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祝塘镇召开2019年全镇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人:祝塘教办  发布时间:2019-01-14 点击数:
 

19下午,祝塘镇2019年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分管副镇长谭荣伟、教育文体科科长潘荣贵以及各校校长(园长)、分管副校长(园长)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一起学习高质量发展(教育、体育)工作绩效考核指标,按照考核目标任务,明确工作路径,制定工作措施,以更大的决心、更好的状态、更大的力度,推动我镇教育、体育高质量发展,圆满完成年度各项考核目标。接着由各校长(园长)简要汇报2018年重点工作、工作亮点,以及2019年工作计划。同时结合祝塘镇当前教育现状,客观分析学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展望2019,镇教育文体科科长潘荣贵随后就推进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和规范化建设中的队伍建设、教师稳定、领导履职、财务规范、特色发展、项目建设、校园安全以及新市民子女入学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最后,谭荣伟副镇长指出2019年是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的重要一年,加快推进全镇教育高质量发展,办人民满意教育,我们可谓是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希望教育条线全体同仁务必在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求真务实、奋勇争先,脚踏实地,奋力谱写祝塘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