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华姿中专:宝剑锋从磨砺出 辞旧迎新传佳绩
 
发布人: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  发布时间:2019-01-04 点击数:
 

新年伊始,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捷报频传。在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15个部门主办的“2019年江苏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中摘夺“三金一银”,大赛成绩再创历史新高。

江苏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是省职业教育平台最高水平的专业技能大赛,汇聚了全省职业学校的精英。本次大赛华姿中专共17名师生角逐四个大类八个项目。“艺术插花”项目于1228-30在盐城生物工程学校开赛,经过理论知识、创意插花和礼仪插花三个环节的激烈比赛,华姿中专闫成梅、朱红霞老师指导的卞柯颖、张睿龄同学在艺术插花项目中获中职组金牌;“电子电路装调与应用”项目于1227-30日在南通中专开赛,经过三天的激烈竞争,华姿中专代表队在该项目中的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技能部分均表现不俗,终得凯旋。其中黄亚萍老师在“电子电路装调与应用”项目中获教师组一等奖;黄亚萍老师指导的薛培文同学也取得该项目中职组一等奖,并且再次拿到了进军国赛的集训资格,期待他们师徒在即将迎来的国赛集训中,能够再次披荆斩棘,赢得国赛资格,再次刷新学校的国赛奖牌榜;“汽车营销”项目比赛于1229-2日在南京金陵中专举行,华姿中专虞晓萍老师喜获教师组银牌。

为了更好地迎接这次省赛,学校多次召开专项研讨会,不断优化训练方案,精雕细琢技能细节。各选手秉承“优秀是一种习惯”的宗旨,不畏困难,日夜兼程,积极备战,最终脱颖而出。

多年来,华姿中专始终把人才培养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不断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