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长泾实验幼儿园:“筑梦远航  与爱同行”
——长泾实验幼儿园2019 新年汇演
发布人:江阴市长泾实验幼儿园 来源:长泾实验幼儿园     作者:金娇 陆惠珍     发布时间:2019-01-21 点击数:
 

冬日的阳光碎金般地洒落,暖暖地掉落在人心坎里。2019年1月19日下午,伴随着新年快进的脚步,长泾实验幼儿园的多功能厅里正隆重举行新年汇报演出——“筑梦远航 与爱同行”。观看此次演出的有陶理江镇长率领的长泾镇部分行政领导、长泾镇捐资助学先进包文辉书记、长泾镇各学校校长以及长泾实验幼儿园所有教职员工。

新年汇演在主题宣传片《让快乐自然流淌 让生活引领成长》中拉开了帷幕,伴随着轻柔的音乐,长泾实验幼儿园几十年中的历史变迁、辉煌成就等精彩历程一一再现在众人眼前,大家为之而骄傲。接着徐晓萍园长作了新年致辞,对领导和同仁的到来表示了真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在金娇副园长精彩的解说中,新年汇报演出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朗诵《静静走过这条书廊》演绎着祖国不朽的神奇与荣光,如诗如梦般的背景将大家带入了旧时的回忆中;啦啦操《宝贝加油》彰显着孩子们的朝气与活力,在跳跃的音符中,他们宛如一个个小精灵,演绎着童真与美好;童谣传唱《泾水独韵古街闻》展现长泾古镇悠久的历史以及独具风味的特色美食,孩子们演绎的“换糖佬”、“炮糙米”、“绕糖人”等生动场景,让人忍俊不禁;群舞《赞赞新时代》中教师们用激昂的舞姿展现出了新时代奋斗者们砥砺奋进的身影。最后,嘉宾和教师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回首2018,长幼人不忘初心、坚守情怀,完成一个又一个挑战,收获了丰硕的成果。成绩和荣誉的背后,离不开那些默默关爱、支持帮助的人们;激励着他们怀揣感恩之心,在新的一年里振奋精神、砥砺前行,为创造长幼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而努力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