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文林富昌幼儿园:“金猪送福” 开学迎新
 
发布人:江阴市文林富昌幼儿园 作者:江阴市文林富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9-02-18 点击数:
 

经过了一个平安、愉快的寒假,218日,江阴市文林富昌幼儿园的师生们迎来了春季新学期孩子们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早早地来到幼儿园新年好》、《恭喜恭喜》的歌声响彻幼儿园的每个角落,给幼儿园增添了喜庆的色彩。

欢乐猪年迎新春,为了迎接小朋友们的到来,老师们创设了迎新班级环境,挂灯笼贴春联、写福字,精心策划和准备迎新活动。大班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变身及各种小动物走出教室为弟弟妹妹们“福气红包”,让小朋友们体验着成长的快乐、感受着新学期的愉快、分享着与同伴重逢的喜悦红包里藏的是什么呢?让我们打开看一看,哇,有糖果”“新年快乐聪明伶俐学习进步笑口常开……还有好多祝福语呢。一声声新年的祝福,一份份稚嫩的关爱,让家长和孩子们的脸上绽放出感动与幸福的笑容在活动中不但感受到新年的快乐,更感受到中国传统节日的韵味。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快乐的开端,也是新的起点,相信孩子们在文幼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在丰富有趣的活动中,将会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