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新闻动态
市教育局举行2018年“学校小锡班”年度考核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9-02-02
 

 125日,2018年江阴市学校小锡班年度总结表彰会在市教师发展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市20个小锡班的校长、分管领导和小锡班班主任以及江苏省演艺集团锡剧团、无锡市锡剧院、江阴市锡剧团、华西特色青年艺术团、市锡剧票友协会等单位领导和有关指导老师参加了活动。

 江阴市教育局副局长陈华主持表彰会。市教师发展中心体艺研训室主任支玖红、副主任朱华琴分别通报年度考核、争创传承振兴锡剧示范学校、模范小锡班的考核情况。市文广新局副局长钱晴、市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王华平分别宣读表彰决定,并授牌、颁发证书。江苏省政协委员、香港亚泰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黄华、江苏华宏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盛龙才分别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奖励基金。

江阴市教育局党工委书记、局长徐前锋在表彰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围绕江阴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就2019年“锡剧进校园工作”提出了五个希望:第一要进一步挖掘锡剧的育人价值,第二要进一步优化锡剧的教育内容,第三要进一步提升锡剧的教学水平,第四要进一步加强锡剧的考核评价,第五要进一步提升锡剧的社会效应。

市政协原主席黄满忠参加了本次表彰活动。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