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新闻动态
市中小学音乐教师基本功比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9-03-26
 

3月22日,江阴市中小学音乐教师基本功比赛在市晨光实验小学成功举行,来自全市中小学的67名音乐教师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由市教师发展中心体艺研训室组织,省特级教师蒋一禾、无锡市名教师马俊燕等本市音乐学科名特优教应邀师担任评委。

比赛共分7个类别进行,分别是理论素养测试、教学设计、课件制作、声乐表演、钢琴独奏、才艺展示、自弹自唱。赛事结束后,市教师发展中心体艺研训室副主任朱华琴主持了总结点评活动。各组评委分别对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他们对中青年音乐教师积极向上的成长干劲给与了肯定,指出了比赛中暴露的不足和问题,也中肯地提出了改进意见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一年一度的“江阴市中小学音乐教师基本功比赛”,旨在通过赛事,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成长,鼓励青年教师苦练基本功,夯实教学能力,让“曲不离口,手不离琴”成为一种职业习惯,为全市高质量的音乐教育教学储备丰富的能量。(供稿:朱华琴 陈秋华)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