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祝塘镇:规范办园行为 提升保教质量
 
发布人:祝塘教办  发布时间:2019-03-15 点击数:
 

314,祝塘镇民办幼儿园保教质量提升现场推进会在喜洋洋(看护点)举行。镇教育文体科潘荣贵,祝塘实验幼儿园教务负责人徐惠芳、文林富昌幼儿园教务负责人魏斯琪,全镇民办幼儿园(含看护点申报单位)负责人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共设两个环节,在教学展示环节,民办喜洋洋(看护点)骨干教师邱芳芳老师进行的绘本教学特色课程展示,让大家眼前一亮。随后,祝塘实验幼儿园教务负责人徐惠芳老师、文林富昌幼儿园教务负责人魏斯琪老师以及各民办园负责人对邱老师的教学展示课进行了精彩点评,让授课的邱老师和参加部分听课的老师受益匪浅。

在会议环节,首先各民办园汇报了2019年新学期师资、招生、投入及规范办园等情况,接着由和湘看护点(原红黄蓝)姚老师作了规范办园工作汇报,最后由镇教育文体科负责人对当前及今后民办园工作进行了部署,对民办园规范化建设提出五点建议和要求:一是继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二是切实做好教学研究工作;三是继续夯实幼儿园安全工作基础;四是稳妥做好大班升学准备工作;五是继续提升幼儿园办园水平,希望各民办幼儿园不断规范办园,提升质量,促进幼儿健康快乐成长。

一直以来,祝塘镇高度重视民办幼儿园规范化建设工作,坚持每季度定期碰头,在规范收费、适度控制招生规模、民办幼儿园骨干教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一些有益的探索,努力使民办幼儿园保持健康可持续发展。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