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高新山幼:为爱而感恩,为爱而行动
 
发布人:江阴市山观中心幼儿园 来源:原创     作者:张亚娟     发布时间:2019-03-08 点击数:
 

三月,杨柳依依,桃花灼灼,温暖的阳光洒满了高新区山观中心幼儿园每一个角落。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山幼开展了“为爱而感恩,为爱而行动”三八主题活动,亲子一起爱心互动,拨动春天的琴弦,唱响爱的旋律。

小班组:亲子插花DIY

小班孩子们将浓浓的爱意融入到花中,以花感人,以花育人。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每对亲子组合都一展身手,用自己的创意和才艺装点自己的作品。插花过程中,大家尽情发挥着自己的想象,选花、拼插、造型、包装,每一个步骤,每一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各种鲜花转眼间就被她们赋予了灵性。最后,当一件件错落有致、创意新颖的作品呈现,送给他们最爱的妈妈的时候,每位母亲脸上的笑则是这个三八节最璀璨的色彩!

 

 

中班组:女神驾到

中班组的妈妈们个个精心打扮化身女神,孩子们围在红毯两边热烈地欢迎女神驾到,为自己的女神妈妈献上美丽的鲜花,孩子们和妈妈紧紧拥抱在一起,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接着孩子们带妈妈走进教室,送上一个祝福、同做一个游戏、品尝一块蛋糕、拍摄一张合影……以自己特有的方式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大班组:我给妈妈买礼物

大班孩子们走进超市,准备买一份神秘大礼向妈妈们献上最诚挚的爱。活动前,教师就引导孩子观察妈妈的生活,了解妈妈的喜好,有的小朋友还与爸爸共同商量好选购妈妈喜欢的礼物。活动中,孩子们四人一组在志愿者爸爸的带领下,穿梭于货架之中,小眼睛仔细搜寻着家人喜欢的礼品。回到教室后,孩子们有的展示自己的战果,有的则在设想见到妈妈、奶奶或外婆时要说的话,快乐之情溢于言表,教室里洋溢着欢声笑语。

 

  

感恩,是我们在三八节给孩子的心灵播下的一颗爱的种子。让孩子在爱中成长,让我们的孩子在感恩中收获!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