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育技术
我市学生喜获“无锡市第二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
发布时间:2019-02-21
 

 

 

 

 220日,无锡市第二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颁奖活动在无锡市市民中心会见厅举行。市长奖及提名奖获奖学生、创新教育摇篮奖学校领导、科技辅导奖老师等代表参加颁奖活动。市政府副市长高亚光、市政府副秘书长周浩明、市科协副主席陆伟中、市教育局副局长许敏等出席活动。

我市华士实验中学赵小杨同学在众多候选人之中以突出的科学综合素养、丰富的科技创新成果、厚重的获奖经历脱颖而出,获颁无锡市青少年科技教育领域的最高荣誉——“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同时该同学的辅导教师常建强老师获颁“科技辅导奖”,所在学校获颁“创新教育摇篮奖”。此外,江阴中等专业学校陈晓峰、江阴市第一中学马箫予荣获 “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提名奖”。 

近年来,江阴市教育局积极贯彻市委市政府建设“人才强市”、“科技强市”战略,大力培养广大青少年科技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着力提升我市中小学生科学素养,为江阴奋力当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领跑者提供人才储备。积极探索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新途径、新举措,将青少年科技教育作为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抓手,为全市中小学生搭建各种科技创新平台,提供丰富的科教资源。在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金钥匙竞赛、创客大赛等一系列科技竞赛和各级各类科技教育评比中,我市学生成绩斐然,彰显了我市在青少年科技教育方面的实力。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