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责任督学对周庄实验幼儿园东区进行日常督导
 
发布人:江阴市周庄实验幼儿园 作者:承忠娟     发布时间:2019-03-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管理,规范办园行为,提升保教质量,3月19日上午,区责任督学赵龙芬来到周庄实验幼儿园东区进行期初工作的专项检查和督导。

赵龙芬参观了该园的校园环境,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观摩、访谈等形式,全面、细致地了解该园常规工作开展情况,了解该园一日活动安排是否合理、具体、完整,观察教师的课堂组织常规是否有序,针对园容园貌、园务管理、队伍管理、保教管理、卫生保健等方面进行了督查,就幼儿园师德师风建设、食堂管理、有无“小学化”教育方式等问题与副园长承忠娟老师作了详细的交流。赵督学充分肯定了该园的工作,认为该园安全、后勤、保健工作做得扎实、细致,教育教学工作常规管理有序,教研工作开展深入,教研氛围浓厚。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待整改提高,希望该园再接再厉,在今后工作中强化责任,细化目标,在教育教学及管理质量方面再上一个新台阶。

此次督查是对幼儿园工作的一次检验和提升,该园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有条不紊地开展幼儿园各项工作,不断创新,进一步发挥园所优势,为幼儿营造快乐、安全的教育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