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育技术
2018年度江阴市现代教育技术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23
 

为交流我市部分学校在现代教育技术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大力推进现代教育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部署下一阶段我市现代教育技术的重点工作,2018419日下午,2018年江阴市现代教育技术工作会议在江阴市第一初级中学召开,全市所有中小学校的现代教育技术工作分管校长和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共分三项议程进行。第一项议程由江阴市第一初级中学、江阴市青阳中学、江阴市城南小学三所学校分别从智慧校园建设和应用、实验课程基地建设、创客教育实施三个方面作经验交流。第二项议程,由教师发展中心教育技术室对与会人员进行下阶段工作部署。首先由教育技术室万增林对2018年江阴市“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进行工作部署,然后由教育技术室副主任谭东解读江苏省基础教育装备示范市创建活动的工作要点,最后由教育技术室副主任沈军辉布置2018年我市现代教育技术重点工作,并且对2018年我市教育信息化、教育装备及科技教育工作提出明确的工作要求。第三项议程由江阴教育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蒋志远讲话,对我市下一阶段现代教育技术工作提出要求和期望。(教师发展中心教育技术室报道)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