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江阴市青少年校园足球项目“四方”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利港实小举行
 
发布人:江阴市利港实验小学 来源:利港实验小学     作者:陈贤清     发布时间:2019-03-21 点击数:
 

3月21日上午,江阴市教育局、江阴市利港街道、江阴市凯胜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江阴市利港中学、利港实验小学共聚一堂,举行了江阴市青少年校园足球项目“四方”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江阴市利港街道陈奕主任、江阴市教育局邹凤翔副局长,利港街道吴玉兰副主任、文教科缪荣海科长,江阴市凯胜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盛凯董事长、顾伟总经理,利港中小学负责人以及凯胜足球俱乐部教练员一起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江阴市教育局基教科孔喜林副科长主持。江阴市凯胜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盛凯董事长首先发言,阐述了凯胜足球俱乐部诞生的背景与理念,确定了立足江阴,覆盖江苏、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发展目标,介绍了俱乐部近几年开展的活动与获得的经验,以及此次俱乐部球员入学利港中小学后的具体措施。利港实验小学鞠汉伟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与特色,认为此次合作项目必将对该校深入实施素质教育产生深远的影响,也为该校争创高品质学校助一臂之力,表示校园足球将在该校得到优先发展、优先关照、优先保障。利港中学杨卫忠校长在讲话中指出了足球俱乐部成员入学后学校存在的机遇与挑战,并介绍了球员们独立分班后该校在师资保障、教育管理等方面的做法与经验。凯胜足球俱乐部的教练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教练员团队将本着务实、探索、钻研、学习、交流、创新的观点,要求每一位球员,认真、科学地完成每一次训练,全力以赴地参加每一场比赛,相信通过“四方”合作,强强联手,利港中小学校园足球必将迎来和谐美好的未来。

江阴市教育局邹凤翔副局长代表教育局对凯胜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鼎力支持江阴市青少年校园足球项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江阴市作为全国首批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市)在近几年坚持开展校园足球运动取得的成效,此次“四方”合作协议的签订将成为江阴市青少年校园足球的一个新的里程碑。相信在凯胜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财力、人力的大力支持下,在利港街道、利港中小学紧密的协作下,江阴市青少年校园足球一定能够培养出更多优秀的运动员和运动队,取得更好的竞赛成果,并希望两所学校将措施落实落细,因材施教,严格遵循人才培养和足球发展的规律,以点带面,不断探索江阴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新的路径,有助于江阴把小足球凝成大品牌。

利港街道陈奕主任在讲话中对即将签约的“四方”合作协议表示祝贺,并感谢教育局、凯胜公司对街道两所学校的信任。凯胜公司作为规模不是很大的民营企业,在有限的财力之下,对青少年校园足球这一公益事业倾力而为的勇气与魄力值得大家学习。目前利港中学、利港实验小学都已成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街道将与两所学校一起,克服困难,迎难而上,让青少年校园足球项目在利港街道开花结果。

最后,“四方”代表在江阴市青少年校园足球项目合作协议上签字。

此次签约,将有助于构建深度融合的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新体系,共同推动两校校园足球的发展和足球竞技水平的提高。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