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临港成教:春来南山映山红 实践清风美家园
 
发布人:江阴市南华中等专业学校 作者:季秋红     发布时间:2019-03-18 点击数:
 

为绘就“乡村振兴,美丽申南”的自然画卷,保护“绿水青山”,3月12日,申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在申南村南山脚下揭牌成立。这是江阴市临港成人教育中心校联合申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申港街道纪工委、申南村、司法所、妇联、团委、临港实验幼儿园、爱在临港志愿者协会共同启动的“学雷锋、学季子、践行动”系列活动之一。

申港街道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点结合申南村的自然人文特点,打造了以“学习路、清风林、南风亭”为特色的学习活动场所和地方景观。

学习路:南山沿山路段把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做成红色风景,把“学习贯彻”落实到每一个细节成为日常,让每一位登山的学员群众学以贯之、付之行动。

南风亭:林中自有清风来,亭中小憩学新风,亭内的“扫黑除恶、廉政、依法治国”等相关的政策学习别具一格,带给所有人不同的感受。

清风林:生长了几十年的竹林是申南村代代相传的特色,结合清廉家风的“清风林”,让现场的党员、群众、青少年们分享好家风、好家训、好感悟,这里也将成为申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打卡点。

共建林:在揭牌仪式现场,各界代表近100人参加了“共建生态文明,共享绿色未来”的植树造林活动,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扶植树苗、挥锹铲土、培土浇水,将一棵棵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植入土里,为春天的申南大地增添了一抹新绿。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