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桐幼: 好主妇巧手烹佳肴
 
发布人:江阴市桐岐中心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9-03-06 点击数:
 

 为使教职工放松身心,丰富业余生活,增强凝聚力。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桐岐中心幼儿园工会于3月6日上午,组织全体妇女教职工开展“好主妇巧手烹佳肴”厨艺大比拼活动。大家齐聚一堂,展示厨艺,品尝佳肴,共度“三八”快乐时光。

这是幼儿园首次举办厨艺大赛,此次大赛以年级组为单位,共三组,每组推选三人参赛。参赛小组必须在两个小时内完成两道规定菜和一道创新菜,大赛评委由园长、工会主席、厨师长担任。活动开始,主持人话音刚落,厨艺大赛便在一片欢呼中风风火火地开始啦!锅碗瓢盆的敲打声、绿蔬果肉的混杂色、炒烧煎炸的花式技艺相互间来着一场默契的配合。老师们厨艺精湛,煎炒烹炸,各显神通,摆盘装碟,不一会儿,各道菜式出炉,诱人的美食便扑鼻而来,每一道菜肴都带着其特有的韵味,“团团圆圆 ”“金玉满堂”“红红火火”“花开富贵”,“百鸟归巢”不仅菜好,菜名也起得好。评委们看到精心烹饪的色泽、香气、口感、营养和创新具佳的菜品,真是难以取舍,赞叹大家文韬武略,厨艺高强。最终,经全体评委综合评分,评选出了“最佳厨艺奖”“特色风味奖”、“顶级创意奖”。 最后,章园长代表评委组对各参赛小组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精湛娴熟的技能给予高度赞扬,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厨艺大赛增进感情、加强交流,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校凝聚力和向心力。

 

 

 

本次厨艺比拼不仅彰显了女教职工们的厨艺魅力,也充分展示出广大教师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更让桐幼这个大家庭充满了“家的味道”。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