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育技术
我市教师荣获第六届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金奖
发布时间:2018-10-22
 

 

由教育部基础教育二司组织,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和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承办的第六届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比赛活动今年6月拉开帷幕。

我市利港实验小学科学教师陆新丽在教学中用心钻研、善于创新,改进或创新的教具多次在江苏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获奖。20178月陆新丽老师带着自创的实验教具参加了无锡市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获一等奖并入围省赛,913日在江苏省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比赛中获一等奖,今年6月经江苏省教育厅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培训后通过提交说课文稿、说课课件、实验教学视频参加全国实验教学说课比赛,获得了第六届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小学科学组)金奖,并将于20181117日参加在江西南昌举行的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现场展示。

我市多年来注重科学教师实验技能培训,多次组织科学教师实验技能比赛,鼓励理科教师在日常教学中主动积极开展实验教学、研究实验、改进实验,更好地落实实验教学,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提升科学教学质量。(教育技术室报道)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