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江阴市启动第二批优质学校培育项目
 
发布人:江阴市长寿中心小学  发布时间:2019-03-18 点击数:
 

2019年3月15日下午2点,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107会议室,江阴市第二批优质学校培育项目启动仪式正在进行。该项目是江阴市教育局与南京晓庄学院的合作项目,旨在引进南京晓庄学院优质专家团队,加强我市培育项目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南京晓庄学院教育学院曹慧英书记、王本余院长带领专家团队与江阴市领导校长作了很好的交流,取得了很好的沟通。长寿实验小学校长戴刘平作为六所培育项目学校之一,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向专家汇报了米娃农学院、儿童阅读写作计划、智慧课堂等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初步达成了优质学校培育的共识,希望通过三年的努力,依托专家团队,在市级以上重大项目、课程改革、教学改革、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突破。

会议最后,江阴市教育局邹凤翔副局长从专家引领与主动发展、基于传统与培育新增长点、规定动作与创新动作三个方面作了总结,希望各校珍惜机会,加快发展,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取得更大成绩。会后,长寿实验小学与祝塘中心小学作为第三小组一起与晓庄学院、江阴本地专家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报道:戴刘平  审核:史静忠)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