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江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蒋和兴一行走访江阴外国语学校
 
发布人:外国语学校  发布时间:2019-03-14 点击数:
 

2019年3月14日下午江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蒋和兴、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高小乒等在市教育局副局长姚斌、职社科科长王金海的陪同下,来苏外江阴校区及其附属幼儿园进行走访调研。

 

领导们李卫健校长的陪同下,对校园环境、学生食堂、教学区域等进行了实地查看优美的校园环境、富有特色的区域设置、彰显国际化风格教学设施等到了领导们的一致赞赏。参观过程中,李卫健校长围绕学校的办学理念目标,结合校园文化营造、兴趣课程建设、学生综合素养培育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蒋和兴饶有兴趣地询问了学生用餐、课程特色等方面的情况,李卫健校长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领导们对学生离开教室后教室依旧保持整洁这一点赞赏有加,李卫健校长表示,苏外的教育理念一贯坚持习惯养成至关重要,尤其是对低年级的孩子,良好的行为习惯将为他们日后的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

 

 

 

 

参观结束后,来访领导与学校中层干部就加快推进新校区建设、学校办学诉求等议题进行了进一步探讨蒋和兴表示,苏外江阴校区是江阴市引进的第一所民办学校,社会各界都十分关注,政府相信民办教育的力量,全力支持民办教育的发展,期待着苏外的优质教育之花在暨阳大地上开出更加绚烂的花朵。

 

 

李卫健校长认为,公办与民办教育历来都是分工不分家,在办人民满意教育的目的上,两者具有共同的追求、强烈的共识和良性的互补此次人大领导们对学校事业发展给予的肯定让我们信心倍增。他表示,虽然处于创业初期,但依托苏外的强大品牌和办学优势,有市委市政府和各级部门做强力后盾,苏外江阴校区完全有能力也有信心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实,成为江阴民办教育的一张亮丽名片,引领江阴民办教育发展,再创江阴民办教育的辉煌。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