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夏港实小:老少同乐 情暖夕阳
 
发布人:江阴市夏港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19-03-21 点击数:
 

新时代文明的春风吹遍了夏港实验小学的校园。321日下午,夏港实小的冰心志愿者们在学校德育处李主任、班主任黄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夏港乐善颐养中心开展“老少同乐,情暖夕阳”冰心志愿者实践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欢乐与温馨。

中午十二点,同学们便准时在校门口集合出发,成两路纵队有组织、有纪律地前往夏港乐善颐养中心。下午一点,在老师的安排、家委会成员的协助下,“老少同乐,情暖夕阳”活动正式展开,为老人们献上演一场精彩的表演。

此次活动,同学们做了充分的准备:编写活动串联词、选取了形式多样的节目、精心准备服装和道具。表演一开始,便赢得了老人们热烈的掌声。同学们更是信心百倍,使出了浑身解数。跆拳道展示、拉丁舞表演、古筝独奏……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全场洋溢着欢快、和谐和温馨的气氛。

两小时的志愿者活动时间很快过去,老人们对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老人们的生活,还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增强了同学们的志愿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