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育研究 > 中学研训
南菁实验启动“雏雁工程”
发布时间:2019-03-01
 

为加快青年教师专业化成长步伐,打造一支高水平、高素质、高层次的年轻教师队伍,2019年2月26日下午,南菁实验学校在图书馆底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了“雏雁工程”启动仪式。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初中教育研训室主任陈利、体艺研训室主任支玖红、初中各学科教研员、学校领导与中青年教师代表。

青年教师代表、江苏省青年政治教师基本功大赛二等奖获得者冯晓洁老师和大家分享了自己专业发展规划。优秀青年教师单国权老师在发言中以感恩的心回望了在菁园的三年从教时光,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

接着,各学科教研员进行学科专业发展指导交流。初中教育研训室陈利主任充分肯定了南菁实验在课程建设、课题研究、教师发展等方面的规划和举措,表示将持续关注并一如既往地支持南菁实验各项工作。他也向参与本次“雏雁工程”的师徒们提出希望,希望师父们多为徒弟搭建优质平台,充分地给予徒弟锻炼的机会;也希望徒弟们珍惜各种机会提升自己,用心用力,争取早日丰满羽翼,振翅高飞。

最后,南菁实验校长费玉新寄语青年教师:教师的发展是南菁实验发展的重中之重,正因为如此,学校长期以来都把教师发展放在首位,学校为老师们搭建平台,教师发展中心给老师们提供舞台,希望青年教师们能够尽快成长,早日成长为德艺双馨的骨干教师。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