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育研究 > 学前研训
标准管理 着眼未来——江阴市民办幼儿园标准化管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3-29
 

2019326日至328日,江阴市民办幼儿园标准化管理培训在市教师发展中心举行。全市50位来自民办幼儿园的园长、业务园长、骨干教师参加了培训。

前两天的培训,苏州高新区教研室教研员傅萸、苏州名城石莲幼儿园园长顾洁、苏州柿子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钱小丽、苏州阳山花苑第二幼儿园园长高靖靖分别做了讲座,专家们围绕民办幼儿园标准化管理这个核心,从教育教学活动开展、园所特色与品牌的打造、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讲座,并专门就“如何介绍幼儿园”进行现场互动教学。培训中,借助评价量表梳理教育教学问题的方法、富有自主、探究、创造精神的北美课程、科学的管理机制、有效的家园沟通、恰当的突发事件处理方法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第三天,学员们到澄江中心幼儿园进行现场观摩学习,陆祥芬园长和杜巍副园长、邹红主任进行了保教管理经验的交流,该园建构体验的生活现场、创设多元的互动现场、创设整合的活动现场的做法使大家深受启发。

在加大对民办幼儿园办园资格的审查和评估的背景下,各类民办园都已经走到了变革的关键时期,园长们纷纷表示,只有强化标准管理,保持冷静的思维和长远的目光,才能在未来的竞争中走的更长、更远。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