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青阳实小:成功承办2019江阴市小学科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发布人:江阴市青阳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19-03-27 点击数:
 

  

在江阴市小学科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初赛选拔的基础上,3月27日,六名出线选手在江阴市青阳实验小学参与第二轮的角逐。

此次比赛参照《江苏省基础教育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规程》要求,第二轮比赛将进行教学活动设计、课件制作、课堂教学、科学实验设计及操作技能等四个项目的比赛。比赛活动在江阴市小学科学教研员蒋惠清老师的指导和规划下有条不紊地开展着。选手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纷纷以自己扎实的基本功底和良好的综合素养,精心设计,完美展现出各自的个人风采。

青阳实小作为此次大赛的承办单位,为此作了充分准备,教学副校长吴红萍全程参与了活动组织,活动准备充分,得到参赛选手和评委的高度肯定。最终决出的四名选手将代表江阴市参加4月的无锡大市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