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周庄中学:图书漂流 让书香溢满校园
 
发布人:江阴市周庄中学 来源:周庄中学      发布时间:2019-03-20 点击数:
 

知识因传播而美丽,体验因分享而快乐。3月19日下午,由校团委、大队委组织的一年一度的周庄中学“图书漂流”活动在学校报告厅进行。

本次活动的开展,秉承着“漂流书香,漂流知识,漂流文明”的活动宗旨,经过前期的广泛宣传,由初三毕业班学生认真选出适合初一学生阅读的书籍,捐赠给初一年级的学弟学妹们,通过图书的捐赠,传递一瓣书香,助力后学成长。

图书漂流活动是周庄中学的一项传统活动,通过图书漂流活动,构建了学校的可以移动的图书馆,丰富校园文化的内涵,这是毕业班学子感恩母校,传递祝福,表达爱心的活动之一,每年的活动都增进了初一初三两个年级同学之间的情谊,形成一个良性的循环。

接受捐赠的初一年级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图书漂流活动十分有意义,既能感受到初三年级学长们对学弟学妹们的关爱和殷切希望,又能借此机会翻阅到更多有益书籍。因为图书都是初三年年级学长们精心挑选捐赠的,来之不易,这已经不仅仅是书籍了,更是知识和校园文明的一种传承,需要我们好好爱惜。

本次图书漂流活动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约有1000册图书得到了重新利用。初一年级的同学们不仅获得了免费书籍,也表示会将爱心继续传递,共同分享知识的魅力。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