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育技术
我市召开“江阴教育APP校园缴费系统”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20
 

  

为全面贯彻落实江阴市教育局《关于在全市学校使用“江阴教育APP校园缴费管理系统”的通知》(澄教发〔201760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提升教育服务满意度,实现教育收费过程的便捷化、规范化和阳光化。从2017年秋季学期开始,我市学校将全面使用“江阴教育APP校园缴费管理系统”进行教育收费。为确保该项工作顺利开展,市教育局在教师发展中心召开了“江阴教育APP校园缴费系统”培训会议。

会上,教育局计财科周素炯科长详细介绍了2017年秋季学期学校的收费政策和收费标准,部署了下阶段利用APP进行校园缴费的具体工作。

市教师发展中心刘开副主任从认识到位、宣传到位、培训到位和服务到位四个方面,对各校如何推广使用“江阴教育APP校园缴费系统”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敔山湾实验学校张益军副校长从APP缴费的优势和学校的试点工作二个方面进行了交流。技术人员从系统概况、家长操作和学校教师操作三个方面进行了“江阴教育APP校园缴费系统”的专题培训。

全市各中学、中心小学和中心幼儿园的财务分管领导、主办会计和现代教育技术负责人约33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教育技术室报道)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