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利幼:凝心聚力,共促发展
 
发布人:江阴市利港中心幼儿园 作者:季柳琴     发布时间:2019-03-21 点击数:
 

家庭是幼儿园重要的合作伙伴,家长委员会是幼儿园与家庭联系的重要纽带。为充分发挥家委会代表对学校工作的支持作用,3月21日上午,利港中心幼儿园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家委会工作会议。

幼儿园27个班级的家委会成员欢聚一堂,首先,幼儿园后勤主任王蓉和保健医生姚碧莲分别介绍了新学期后勤保障和膳食营养计划安排等,希望家委会成员协助学校做好广大家长宣传工作,接着,教务主任丁永红介绍了本学期家长工作开展的重点内容,蒋秋红园长向大家介绍了我园本学期的几大重点工作,最后各年龄段的家委会代表们介绍了班级配合园部工作的策略,家委会们纷纷表示,支持学校的发展,保障幼儿的成长,家长们将全力支持我园各项工作,为孩子们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而共同努力。

随后,在安监谢敏老师的带领下,走进了幼儿园食堂,大家依次参观了食堂粗加工间、精加工间、消毒储藏区、熟食分餐间、副食品储藏室等处,同时谢老师也把食品安全卫生问题、厨房管理规范问题、采购流程相关问题一一向家长做了详尽介绍。看到锃亮锃亮、消毒到位的餐具,干净新鲜、准备妥当的各式菜品 ,家委会代表表达了对幼儿园食品营养和安全的肯定和赞扬。同时,家长希望幼儿园在加强食堂卫生管理,确保食品安全卫生的同时注重食品搭配的多样性等等,也对幼儿园各方面的工作提出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家委会会议的召开,拉近了家园的距离,加深了家园有效沟通,同时让幼儿园的各项工作更透明化、直观化。相信在全体家委会成员以及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利幼的工作开展将会更细致、更规范,朝着更高、更好的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