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华姿中专迎来省优质特色职业学校现场考察
 
发布人: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  发布时间:2019-03-18 点击数:
 

春风吹暖九曲桥畔,华姿校园喜迎嘉宾。318日,以南京旅游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斌为组长、江苏省海门中等专业学校党委书记宋健为副组长、南京市玄武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文武、江苏省车辐中等专业学校校长袁成峰、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胡畏、江苏省教育评估院主任李峻峰一行6人组成专家团队,对华姿中专创建省优质特色职业学校进行现场考察评估。

上午830,省优质特色职业学校汇报会在华姿中专第一会议室举行。专家组成员、江阴市教育局局长徐前锋、副局长姚斌,江阴市教育局职社科科长王金海、副科长黄庆业,校领导班子、中层干部代表、教师代表、企业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共计32人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市教育局局长徐前锋首先致欢迎辞,欢迎各位专家来校指导工作。现场评估专家组组长黄斌介绍评估工作主要流程。随后,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伟作题为《围绕现代农业办学,创建优质特色职业学校》的汇报,他从学校基本概况、创建特色和成果、存在问题和未来举措三个方面介绍了华姿中专创建省优质特色职业学校的主要工作及实施情况。副校长李旭光向专家组作了题为《承农耕之脉,奏现代新曲,育新农村建设践行者》的德育专项汇报,展示了华姿中专围绕以“新农村建设践行者”为育人目标开展德育特色工作的成效。随后,专家组就报告中的一些热词进行了个别提问与交流。

汇报会结束后,评估专家组在学校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容校貌,实地考察了学生心理咨询室、花卉种植实验基地及设施设备。

据悉,本次现场考察历时2.5天。评估期间,专家组将通过资料查阅、专业剖析、随堂听课、个别访谈、师生座谈、现场查看等方式全方位考察学校在创建省优质特色职业学校的各项指标。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