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育研究 > 学前研训
全市幼儿园进行园本教研分片审议
发布时间:2019-03-28
 

 201936日,江阴市幼儿园分片园本教研审议澄西片活动在璜土中心幼儿园进行。教师发展中心学前研训室刘艳主任、教研员冯竹君、兼职教研员姜惠萍以及澄西片各幼儿园业务园长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围绕各园本学期的教研工作进行专项审议,在各园介绍教研计划的基础上,教研员根据内容进行可行性论证,并提出了下一步实施的改进建议。此次教研审议是在全市召开幼儿园教研会议之后的一次落地验证,旨在对全市各幼儿园贯彻省课程游戏化精神、江阴市学前教育工作意见进行专项审视,确实提高各幼儿园开展持续式、沉浸式教研活动的能力,全面提升幼儿园课程改革的能力。后期,研训室将继续组织全市其余各片的教研审议。

会议最后,刘艳主任就幼儿园教研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希望各幼儿园在扎根园本实践的基础上,切实从研究的角度出发,研究幼儿,研究教师,研究教育规律,让园本教研发挥实效,解决教育教学中的实际问题。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