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我市申报区域推进课程游戏化省级项目并赴宁答辩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3-13 点击数:
 

2019年3月12日,江阴市教育局赴宁参加江苏省区域推进课程游戏化建设项目的申报答辩。答辩团队由教育局陈华副局长带队,教师发展中心学前研训室刘艳主任、教育局基教科副科长赵玫以及学前研训员冯竹君参与项目的现场汇报与答辩。

自2014年推进省课程游戏化项目以来,我市在成功申报4对省项目建设园、3对无锡市项目建设以及19个江阴市级项目园建设改革的基础上,以点带面,通过行政整体推动、教研专业引领的动力系统,联合推进课程变革工作,提升了江阴学前教育的整体质量,形成了江苏省课程游戏化项目建设的“江阴名片”。今年,我市以《幼儿园课程游戏化变革的深度续进实践》为题,再次申报了江苏省区域推进课程游戏化建设项目,旨在通过从理念到行动,从制度落实到机制鼓励,从智力保障到体系保障,建立起基于项目已有基础,并能不断深入持续推进的全方位区域推进实践路径,从而推动江阴幼教的高位发展。

此次答辩受到了南师大虞永平教授等专家评委团的一致赞评,虞教授在肯定江阴推进课程游戏化改革经验的基础上,提出了“幼儿园课程变革园本化实践”的期待。下一步我市将继续把握课程改革核心,全力推进幼儿园课程游戏化变革的深度续进实践,实现“幼有善育”的美好愿景。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