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育技术
我市召开“江苏省基础教育装备示范市”创建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28
 

  

为贯彻落实全国基础教育装备工作会议精神,提升我市基础教育装备建设、配备、管理和应用水平,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基础教育装备示范县(市、区)建设工作的意见》文件要求,我市将组织开展“江苏省基础教育装备示范市”创建工作。为确保此项工作早安排、早落实,市教育局于627日在教师发展中心大礼堂召开了“江苏省基础教育装备示范市”创建预备会议。

会上,市教师发展中心刘开副主任介绍了“江苏省基础教育装备示范市”创建工作的背景、目的和意义,部署了近阶段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刘主任要求各校对照标准摸清家底,实事求是统计数据,为领导决策、学校经费预算和项目申请提供参考依据。教育技术室沈军辉副主任就创建指标细则、教育装备情况调查统计表等材料进行了解读和说明。

全市中小学教育装备分管校长、具体工作负责人约200人参加了会议。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