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缅怀先烈 铭记历史 逐梦前行
江阴市城南小学祭扫烈士陵园
发布人:江阴市城南小学  发布时间:2019-04-04 点击数:
 
    英烈献生命,英魂铸信仰。美好的生活来之不易,我辈当倍加珍惜。4日4月下午,城南小学的党员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家长代表前往江阴革命烈士纪念馆举行祭扫烈士墓的活动,以此激发党员们、教师们、队员们、家长们对英烈的崇敬之情,努力工作,努力学习,以无私奉献的精神、吃苦耐劳的态度、严谨求实的作风,投身于工作和学习中。这是一次生动形象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民族精神得以传承。师生家长们通过献花、致辞、鞠躬、默哀,深深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瞻仰着革命烈士纪念碑,瞻仰着烈士们的生前照片、遗物,悲烈壮阔的场面再现眼前,无限敬意油然而生。与之相比,在当下,任何困难都显得微不足道,任何埋怨都显得苍白无力,唯有迎难而上,办法总比困难多。革命烈士永垂不朽,人民英雄永活心中!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