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一校一品
华姿中专: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人: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 作者:陆芸芸     发布时间:2019-04-03 点击数:
 

值此清明节到来之际,为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4月1日,华姿中专六个支部18名党员代表,来到江阴市青阳镇桐歧革命烈士陵园,深切祭奠、缅怀陵园里为革命献身的烈士们。

下午13点30分,怀着对烈士无限崇敬的心情,党员们胸前佩戴白花,伫立在傲然耸立的烈士纪念碑前,庄严肃穆的悼念活动开始了。党员代表向烈士们敬献了花篮,并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全体党员声音洪亮,情绪高昂,铿锵誓言在烈士陵园上空荡气回肠,响彻云霄。随后,全体党员默哀三分钟,绕墓碑一周,向革命烈士献上了朵朵白菊,表达了对烈士的敬意与怀念。在悲壮的《英雄的黎明》乐曲中党员们深深鞠躬,瞻仰烈士纪念碑,并对陵园进行清扫。

年年清明节,岁岁祭英魂。通过祭扫活动,党员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以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传统,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誓为华姿中专的发展不懈努力。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