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新闻动态
我市举行2019届高三“一模”考试质量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9-04-03
 

全市高三“一模”考试结束后,市教师发展中心于3月30至4月2日在山观高中、南菁高中、江阴一中、要塞中学分层举行了高三“一模”考试质量分析会。市教育局领导高度重视,全程参与了相关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诊断”全市2019届高三“一模”考试情况,总结前一阶段高三工作的得与失,更有针对性地部署后一阶段高三备考工作。市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蒋志远主持分析会,各校校长对本次考试质量作了归因分析,交流了后阶段高三教育教学的思路与对策。高中研训室语文教研员刘生权老师、数学教研员李刚老师、英语教研员梅原老师,针对不同层次的学校,提出了学科教学指导意见和建议。发展中心副主任顾晓峰作了全面的质量分析,提出了下阶段教育教学策略的建议。市教育局基教科、德育科的负责同志也全程参加了会议。局领导分别就高三工作提出了要求与希望。

本次会议诊断性强,路径清晰,学科专业、管理思路到位,为四个不同层次的12所高中学校高三复习备考明确了不同的要求,给出了工作路径。与会的各普通高中学校校长、分管高三的副校长、年级部长、语数英三科备课组长认真领会局长室要求,表示要在市教师发展中心指导下,进一步针对教情、考教和学情,科学合理布局教学内容,提振师生信心,聚焦“真问题”,精准定位目标,寻找着力点,精心“滴灌”,有效增长,狠抓落实,为2019年江阴高考增加新的动能。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