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北漍中心幼儿园:“童眼看变化 家乡寻新貌”活动
 
发布人:江阴市北漍中心幼儿园 作者:缪秋红     发布时间:2019-04-19 点击数:
 

    改革开放70周年,家乡的变化日新月异,发展迅速,为了让幼儿感受家乡的变化与发展,激发幼儿热爱家乡、热爱江阴的情感,北漍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以本土教育资源为切入点的“童眼看变化家乡寻新貌”社会实践活动。

    孩子们首先来到北漍老街,在观察的过程中,有的孩子说:老街的房子黑黑的,好“脏”呀;有的孩子说:老街的门特别旧,玻璃都坏掉了;还有的孩子说:屋顶上有好多草……这些正好说明了老街房子的“苍老岁月”。一路叽叽喳喳,我们又来到了锦绣家园,和老街相比,小区的房子又高又大,孩子们要使劲抬起头才能看到屋顶,并且小区的环境干净整洁,旁边还有很多娱乐设施,小伙伴们三五成群玩的不亦乐乎。

    此次实践活动与教育结合,带领孩子走向生活的课堂,提高了孩子们观察、欣赏与感受的能力,同时看到了家乡的巨大变化,感受到了改革开放带来的幸福生活。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