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周庄实小:一个仪式感,一份爱国情
 
发布人:江阴市周庄实验小学 作者:李红霞     发布时间:2019-04-25 点击数: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著名的渡江战役胜利暨江阴解放70周年。4月23日,周庄实验小学各校区举行了“我爱我的祖国——纪念渡江战役胜利70周年特别升旗仪式”,全体师生员工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仪式上,校领导简介了渡江战役,教师代表或学生代表献上朗诵《写在阳光普照的今天》,最后,校合唱队和全体师生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通过这次特别的升旗仪式,全体师生员工重温了渡江战役那波澜壮阔的画面,认识到今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升腾起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而努力奋斗的浓浓爱国情。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