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城南小学:追逐梦想,健康成长
江阴市城南小学2019春季运动会
发布人:江阴市城南小学  发布时间:2019-04-19 点击数:
 

草长莺飞,春和景明,在这美好的季节里,城南小学全体师生迎来了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城南小学运动会是学校大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打造和谐幸福校园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对学校体育工作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全体师生精神风貌的一次大展示。本次运动会一共有96名运动员选手参加50米、100米、800米、跳远、垒球等十个不同项目的角逐。在精神饱满的进场仪式结束后,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比赛中,裁判员们忠于职守,严格按比赛规程操作,做到公正、公平,维护好赛场纪律,保证赛场安全,以优质的服务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

起点线上,运动员们一字排开,跃跃欲试;赛道上,他们挥洒汗水,奋力拼搏,前进的脚步是城南学子永争第一的斗志,他们用心参赛,赛出成绩,赛出风格,为班级争光;观众席上,高声呐喊,文明助威是城南学子践行观赏之礼的缩影。

远动会还招募了许多学生志愿者,检录处检录,维持赛场秩序,审稿播音,处处有他们的身影。运动会,不仅是运动员们拼搏的舞台,更是志愿者么奉献爱心,增长能力的舞台!

全体学生比赛时严守纪律,遵守规则,服从裁判,以高昂的斗志和顽强的精神,他们谨遵“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更是在赛场上追求团队精神、协作精神、奉献精神,将这次运动会开成了一个团结的盛会,一个拼搏的盛会。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