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澄江中心幼儿园参加无锡市第五届庆六一“童心·童画”幼儿美术作品展
 
发布人:江阴市澄江中心幼儿园 来源:江阴市澄江中心幼儿园     作者:江阴市澄江中心幼儿园李艳     发布时间:2019-05-20 点击数:
 

幸福的空气中散发着初夏的气息,烂漫、天真、欢快。在这放飞希望与梦想的欢乐金色月里,无锡市第五届庆六一“童心童幼儿美术作品邀请展,带着孩子们童真的笔触,带着童话般艳丽的色彩,带着对灿烂未来的期待,在无锡市滨湖区少年宫一楼展厅,闪亮呈现。

本次展出了全国各地幼儿园不同幼儿创作的数千幅创意美术作品。孩子们用灵巧的小手创作了一幅幅生动形象、童趣而又温馨的绘画作品,充分体现了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江阴市澄江中心幼儿园也参与了此次画展,江阴市澄江中心幼儿园的作品以贴近儿童生活视野的“厨房故事”为切入口,将艺术融入生活,链接儿童的想象与创意,围绕厨房主题,运用不同的绘画方式,既有妙趣横生、充满稚趣的立体作品,也有线条灵动、画面丰富的线描画,更有色彩艳丽、充满灵动的水粉蜡笔画,多种绘画材料、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色彩缤纷的展板上呈现了一幅幅天真烂漫、主题突出的幼儿作品,前来观展的家长和孩子们驻足在画展前欣赏、观摩、称赞声络绎不绝。本次画展,澄江中心幼儿园多幅作品还入选精品展厅,智慧与创意凝聚体现了澄幼艺术教育的独树一帜!

此次画展,凝聚了各个幼儿园老师们教育的智慧和辛勤的汗水,同时向家庭、社会传播科学的儿童美术教育新理念。也为全国及锡城各幼儿园增添了艺术交流平台,大家以画会友,促进幼儿素质教育增资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