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育研究 > 体艺研训
心中有梦 青春无悔
发布时间:2019-05-14
 

记无锡市美术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

五四先驱讴歌 “青春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在中华民族第70个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427—29日,无锡市中学青年美术教师基本功比赛在宜兴市东坡中学举行,无锡市21位中学美术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江阴市4位初高中选手老师在江阴教师发展中心美术研训员潘宇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涵盖七大项目:美术专业理论考试、手工命题创作、粉笔字、色彩命题创作、即兴演讲、课件制作、课堂模拟教学。紧密的赛程,紧张的氛围,无不考验每一位选手应对比赛的能力,选手们沉着冷静,奋力拼搏,他们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良好的学科素养最终大获全胜,四位选手斩获不俗战果:华士实验中学屠钦文老师获初中组第一名,江阴初中张婷和顾山中学于思旦老师分获第四、六名。青阳中学詹华麟老师获高中组第二名。

   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为备战此次比赛,潘宇老师为选手们搭建平台,精心辅导,悉心教诲。选手们怀着青春无悔之心,夜以继日训练,精心设计项目,他们用实际行动很好地诠释了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教师基本功比赛为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自主学习、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展示自我的平台,进一步提升了青年教师的学科素养,促进了美术青年教师的成长发展。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