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立足课题前沿,扎根教学实践——文林中学举行课题开题报告会
 
发布人:江阴市文林中学 来源:文林中学     作者:陈文君     发布时间:2019-05-23 点击数:
 

为了推进教科研工作的发展,2019522日下午,文林中学在四楼报告厅举行了无锡市十三五课题——STEM教育理念下化学项目化学习的实践研究》开题报告会。

江阴市教室许建国主任、张慧主任、吴小峰老师,无锡滨湖区教育研究发展中心朱韶红主任,省锡中教科室胡晓军主任,江阴市化学教研员胡先锦老师,长泾片区兄弟学校的教科室主任以及课题组成员参加并出席了开题报告会。

开题会上,学校刘勇校长从课题提出、立项以来做了哪些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课题阐述。接着学校教科室陈文君主任详细解读了课题实施方案,从核心概念、研究价值、研究思路、研究内容和方法等方面,向与会专家作了详尽的汇报。与会专家肯定了课题的选题、研究思路、前期准备工作,并就课题的研究重点、理论依据、子课题的设计、各阶段工作等进行了有效指导,提出了宝贵意见。

刘勇校长代表学校就课题组下一步研究作表态发言,表示学校将为课题组的课题研究提供保障,并感谢各位专家的关心和指导。

本次课题开题报告会气氛热烈,效果显著,使课题组成员对课题的研究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我们相信在专家的引领下,在课题组老师的共同努力下,课题研究一定能结出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