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育研究 > 体艺研训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举办中小学生现场绘画比赛
发布时间:2019-05-14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和推进学校美育,提高学生艺术素养,同时也为选拔优秀选手参加“湖滨杯”2019年无锡市中小学生现场绘画比赛,411日,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开展了江阴市中小学生现场绘画比赛。

本次大赛分小学、初中和高中三组进行,203位小学生、132位初中生和44位高中生参与了此次激烈角逐。本次选拔赛除了保留了原先的人物线造型、花卉线造型、色彩写生,还新增了初中色彩场景写生和高中色彩创意绘画两个项目。选手们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独特的创意,交出了一幅幅惟妙惟肖的作品。经过评委老师们的认真评选,部分优秀选手脱颖而出,他们将代表江阴参加无锡市级的比赛。

本次比赛为学生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展示自己的平台,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的绘画技能和艺术修养,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市学校课外活动的丰硕成果。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