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北漍中心幼儿园开展“废旧材料大变身--亲子汽车DIY”活动
 
发布人:江阴市北漍中心幼儿园 作者:周洲     发布时间:2019-05-15 点击数:
 

在日常生活中,一些已用过的食品包装纸、盒子、瓶子等,它们随处可见。人们把这些废旧材料当作无用的垃圾处理掉,其实,变废为宝对幼儿来说,具有人们意想不到的教育价值。515日,北漍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废旧材料大变身--亲子汽车DIY”活动。

家长、幼儿、老师积极参与活动,用在生活中收集到的各种废旧材料制作自己喜欢的汽车。看似没用的牛奶盒、快递箱、包装盒、废纸筒等都能变废为宝,在各位家长和孩子的巧手创意下变成了一件件创意新颖、设计独特的汽车作品,充分展示了孩子和家长的聪明才智和富有童趣的创意。活动结束,孩子们开着自己制作的小汽车,开心地玩起了游戏。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能够锻炼幼儿的动手能力,而且让幼儿体验到废旧材料的神奇妙用,受到一次生动的环保教育。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低碳生活、垃圾分类、废物利用、节能环保,为创建健康美丽的环境而努力。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