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祝塘实验幼儿园:岁月匆匆,让爱永恒
 
发布人:江阴市祝塘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9-05-10 点击数:
 

有一个词语最亲切,有一声呼唤最动听,有一个人最要感谢,有一个人最应感恩,它就是——“妈妈”。值此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引导幼儿体验浓浓的亲情,激发幼儿爱的情感,感悟在自己成长过程中妈妈所付出的艰辛和不易,从小培养他们懂得饮水思源,尊重、关爱妈妈,从而对妈妈产生无比感激和敬仰之情,祝塘实验幼儿园开展了母亲节特别活动。

在教师的精心组织下,各年龄段开展了不同形式的活动。小班的孩子们用稚嫩的声音歌唱《我的好妈妈》表达出了对妈妈们浓浓的爱;中班孩子开展了“母爱浓浓润我心”,孩子们为妈妈进行化妆,一起表演时装秀,一曲《感恩的心》表达了对妈妈的无限感激,朵朵康乃馨传递着孩子们的爱;大班孩子开展了“精心护蛋,感悟母爱”活动,宝贝们找来了皮球、气球等圆鼓鼓的玩具,像模像样地当起了“孕妈妈”,并和往常一样游戏、做操、吃饭、喝水、上课等,他们每做一件事情都万分小心。孩子们在“护蛋”过程中体验了“孕妈妈”的辛苦付出和牵挂,体会到了妈妈长年累月照顾自己,不求任何回报的浓厚亲情,从而懂得如何“感恩”,学会如何关爱他人。

此次活动通过节日文化与感恩教育相结合,进一步对幼儿进行爱的情感教育。因爱而感动,为爱而行动,祝塘实验幼儿园今后继续将感恩教育融入幼儿每一天的生活中,让爱伴随着他们快乐成长!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