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新桥实幼:乐动“六一”
 
发布人:江阴市新桥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9-05-31 点击数:
 

“六一”谁最快乐,不用说,肯定是幼儿园的孩子们!

531日,当清晨第一缕阳光还没掠过脸颊,新桥实验幼儿园的操场上早已人声鼎沸,中班组“棕艾飘香迎端午,激情飞扬赛龙舟”比赛正在紧张的筹备中。场地上,南北两头摆放着牛皮大鼓、赛道整齐划一、四艘龙舟静卧。

在家长志愿者爸爸沉稳有力的鼓声中,比赛拉开帷幕。

中班组的小选手们双手撑着赛道奋力向前,场上的他们精神抖擞,口号嘹亮,动作整齐;场下的啦啦队员们也竭尽全力地为选手们呐喊助威,加油鼓劲,大家将竞赛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当辣妈帅爸组上场时,孩子们更是憋足了劲儿为父母加油,那份激动的呐喊声,喊出了浓浓的亲子情。

大班组的孩子们通过个人才艺秀、游戏(如吹气球、吹乒乓球、夹弹珠、摸瞎子、斗鸡、贴鼻子、猜谜、萝卜蹲)经典动画片段模仿秀等多种方式在“乐”与“动”中享受快乐,体验节日的氛围;还有孩子们做了一回“小小设计师”,亲手设计制作感恩卡,送给老师和同伴,充分体现了孩子与老师、与同伴之间的爱。

小班组的宝宝们,用穿衣服比赛、互赠爱心卡等方式,度过愉快的六一。新桥镇党委政府领导们来到现场,给孩子们带来了节日的问候,妇联的阿姨们还给困境儿童“圆梦微心愿”,给他们送上了带着爱心的礼物:书包、绘本、芭比娃娃、挖掘机、粉红连衣裙……

下午是快乐轻松的“美食会”!教室里摆满了各种新鲜的水果和美味的零食孩子们迫不及待地赶紧品尝。看着孩子们的开心样儿,老师、阿姨们忘却了自己一天的辛苦与疲劳。

可爱的孩子们,六一节快乐!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