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育研究 > 中学研训
新桥中学成功举办江阴市初中片区教研现场推进会暨课堂教学改革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5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为教师们搭建一个实践课改理念,互相交流,展示才干的平台,423,新桥中学举行了江阴市初中片区教研现场推进会暨课堂教学改革展示活动。来自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苏派教育课改联盟以及兄弟学校的领导和老师们共17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新桥中学主要向大家展示了升旗仪式、大课间跑操、班组文化、课堂教学等成果,让观摩的老师们领略了独具风格的不一样的课堂,也感受了新桥中学浓郁的课改氛围。

升旗仪式——庄严隆重

 

课堂展示——活力高效

   

班组文化——丰富多彩

 

 

 

 

大课间跑操——朝气蓬勃

 

 

 

 

食堂用餐——安静有序

观摩结束,在报告厅举行了初中课堂教学改革会议研讨会。

 

 

学生代表徐周洲、教师代表刘勇分享课改感悟。

 

陆文娟校长汇报学校“小组合作制”教育教学模式的点点滴滴。

 

课改中心高翔主任进行点评与指导。

 

华士中学陆丰校长交流华士片区域教研的情况。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初中研训室陈利主任做总结发言。

 

下午,在学校报告厅进行了新行知课改联盟学校研讨交流。

本次活动,新桥中学为各地教师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平台,教师们能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为提高教师业务能力,更好地营造课改教研的氛围,努力打造高效课堂提供了保障。让我们共同期待不一样的课堂带给我们不一样的精彩。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