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文幼开展第三届“玩转六一”亲子纸艺嘉年华
 
发布人:江阴市文林富昌幼儿园 作者:江阴市文林富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9-05-31 点击数:
 

炎炎夏日,伴随着蓝天白云,我们迎来了孩子们的狂欢节——六一儿童节。5月31日上午,文林富昌幼儿园开展了第三届“玩转六一”亲子纸艺嘉年华,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又有意义的节日。

本次活动旨在推进课程游戏化建设,引导家长充分认识游戏对幼儿的重要性,在前两届活动的基础上,该园从活动的趣味性、层次性、可操作性等方面做了深入探讨,并在材料提供上充分运用了纸艺元素,凸显该园纸艺特色。

一起来感受一下现场的气氛吧!“风火轮”游戏考验了亲子双方的配合与默契;“舞动的纸豆豆”锻炼了孩子们的手部肌肉和手眼协调能力;“纸球大作战”让大家体验了一把篮球运动员的风采……玩的是智慧,赛的是友谊每个项目都充满乐趣,每块游戏场地都热闹非凡,每个家长和孩子都展露出最美、最真的笑脸!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家长和孩子体验到了游戏活动的快乐,感受到了纸艺材料的有趣,同时也增进了亲子情感,形成共同教育的合力。愿每一个孩子都拥有美好的童年,快乐健康地成长!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