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北漍中心幼儿园赤岸分园开展“大手拉小手,一起来游戏”活动
 
发布人:江阴市北漍中心幼儿园 作者:杨桦     发布时间:2019-05-23 点击数:
 

为了增进孩子、家庭、幼儿园之间的情感交流,北漍中心幼儿园赤岸分园于523日举行了“大手拉小手,一起来游戏”亲子户外拓展游戏活动。

早上8:30,家长们准时来到幼儿园,和孩子们一起参加活动,在老师的带领下,一起开始了愉快的亲子游戏之旅。大家一起坐在绿绿的草地上,围成了一个大圈,当动感的音乐响起,孩子们一下兴奋起来,和爸爸妈妈一起在草地上玩起了《土豆切》和《接力运宝》的游戏。活力满满的热身游戏之后,家长与孩子们便开始了快乐跳一跳、宝贝带你走等活动。家长们拼尽全力,孩子们呐喊助威,最后,活动就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本次亲子户外拓展活动,既激发了幼儿对于体育活动的热情,增强了体质,又让家长了解幼儿在园的游戏内容,使每一位家长与幼儿在微风、绿草、阳光的拥抱中感受到了浓浓的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