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江阴高中合唱队喜获无锡市第39届中小学“百灵鸟”艺术展演银奖
 
发布人:江苏省江阴高级中学 作者:江阴高中     发布时间:2019-05-23 点击数:
 

  

五月,江阴高中校园繁花似锦,绿荫如海,刚刚飞来的喜讯,更使一切热情洋溢,生机盎然,523日,合唱队在无锡市第39届中小学百灵鸟艺术展演中获得银奖。

513日,江阴高中合唱队参加了无锡市第39届中小学百灵鸟艺术展演(江阴分赛场)比赛,以轻快活泼、老歌新唱的《南屏晚钟》和婉转优美、深情感人的《十送红军》成功出线。今日一早,校合唱队同学满怀激情,前往无锡市少年宫参加了第39届中小学百灵鸟艺术展演市级决赛合唱专场比赛,喜获银奖佳绩。这次合唱比赛指挥由江阴高中音乐教师胡伟红老师担任。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同学们平时认真的训练和音乐组全体老师的辛勤付出。比取得成绩更可贵的是,在合唱训练中,同学们学会了倾听,懂得了尊重,理解了和谐。在未来的排练中,合唱队将继续总结经验,弥补不足,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文何留英 图 秦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