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祝塘镇开展首届民办幼儿园教学大比武活动
 
发布人:祝塘教办  发布时间:2019-05-23 点击数:
 

为提高全镇民办幼儿园学前教育质量,总结和交流集体教学经验,搭建教师交流和展示平台,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进一步提高民办幼儿园的教育教学质量,521522,祝塘镇开展首届民办幼儿园教学大比武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两个赛区进行比赛,共有来自9个民办幼儿园(含看护点)11位老师在祝塘亲亲幼儿园、文林和湘幼儿园(筹)参加比赛。参赛老师们以“爱”为线索,根据幼儿的兴趣、年龄特点和发展水平,精心设计了丰富多彩的课堂活动,用自己独特的教学方式,从不同的角度展现了自己的教学风采。赛课结束由祝塘实验幼儿园副园长陈军老师、教务负责人徐惠芳老师,文林富昌幼儿园副园长黄丹霞老师、教务负责人魏斯琪老师现场给参赛老师进行逐一点评,让民办幼儿园老师更能清楚知道自己的优点、不足和努力方向。

通过两天的比赛,和湘幼儿园(筹)费松英老师、亲亲幼儿园丁佳丽老师获得一等奖,和湘幼儿园(筹)杨洁老师、金贝(看护点)谢燕华老师、华昌(看护点)张群老师获得二等奖,亲亲幼儿园周俊丽老师、喜洋洋(看护点)施佩蓉老师、蓝天(看护点)张芳芳老师、小星星(看护点)薛晓霞老师、镇南(看护点)陆娟老师、博雅(看护点)戴丽敏老师获得三等奖。

此次大比武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了祝塘实验幼儿园、文林富昌幼儿园的大力支持,以及各民办幼儿园(看护点)积极配合。通过教学大比武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民办幼儿园教师教育理念的转变和教学方法的改进,为民办教育老师发展搭建了学习的平台,提供了更多展示自我和提升自我的机会,有力地促进全镇民办幼儿园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提高,也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全镇民办幼儿园规范化建设发展的良好势头。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