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桐岐中心幼儿园开展“不忘初心,与廉同行”思廉月主题活动
 
发布人:江阴市桐岐中心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9-05-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营造“崇德于心、倡廉以行”的社会风尚,继续深入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大力营造廉荣贪耻的社会氛围。结合市澄教工委【2019】7号文件“关于在教育系统组织开展“不忘初心,与廉同行”5•10思廉月活动的通知要求,桐岐中心幼儿园于5月21日下午举行了活动的启动仪式。

党支部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及中层认真学习本园5•10思廉活动月方案。活动安排从专题学习:学习《教师法》、《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等法规制度、开展警示教育,抓典型案例、园风园规大家谈三大块作了详细部署,方案制定符合幼儿园实际,操作性强。接着组织大家学习上级文件、齐声诵读责任书,真正做到学习深入、明确要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5月22日下午,幼儿园又组织全体教师先后进行学习并分别签订廉洁从教承诺书,教师从“爱国守法、依法执教,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以生为本、关爱学生,教书育人、因材施教…”等八个方面,作出承诺。通过开展“廉洁从教”承诺书签订仪式,为教职工敲响警钟,教职工也进一步明确各自岗位的职责和重任,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廉洁从教,坚守师德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