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培训信息
江阴市教育系统管理人员教育教学素养提升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05-13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教育系统各科室管理人员教育教学素养,增进管理人员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了解,促进自身专业成长、管理水平和业务素质提升,助力江阴教育高质量发展,5月8日,江阴市教育局管理人员教育教学素养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培训管理室副主任陈福生主持了开班典礼,简要介绍培训实施方案,学员代表安全监督管理科副科长蔡建军发言,市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金中南作重要讲话,宣布项目组成员名单。

首先由如皋市教育局副局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丁非主讲,题目为《人:教育理解的核心概念》,丁副局长具有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对教育教学有自己独特的理解,引用名人名言深刻阐述教育和人的关系,强调教育的前提是理解人、教育的过程是改造人、教育的归宿是发展人,让学员透彻理解教育的内涵。项目组趁热打铁组织了班级团队构建活动,通过挑战游戏和问题聚焦,激发大家的合作意识和进取精神,挖掘大家的潜力,增强每个团队的活力、创造力和凝聚力。

下午,项目组组织学员到江阴市城中实验小学和江阴第一初级中学现场研修,深入学习两校建校历史、校训、特色创新、取得成果及面临的相关问题,增进学员对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了解。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