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江阴市学校二胡班教学“音准、音色、节奏”达标年现场推进会在要塞实验小学举行
 
发布人:江阴市要塞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19-05-29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深入推进“二胡艺术进校园”工作,促进二胡班教学质量的提高,5月28日下午,“悠悠琴韵 蓓蕾芬芳”江阴市学校二胡班教学“音准、音色、节奏”达标年现场推进会在要塞实验小学隆重举行。市宣传部、文明办、教育局、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文联、财政局、澄江街道办事处相关领导和全市二胡班学校负责人、二胡班班主任、家长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推进会。

二胡合奏《我的祖国》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随后,要塞实验小学二胡班的各年段的小学员们轮番登场:《我爱北京天安门》《绒花》《赛马》《大鱼》《战马奔腾》《歌声与微笑》等曲目或齐奏、或独奏、或伴唱……选取学生熟悉喜欢的乐曲,加上表演形式多样,技法娴熟,赢得了听众的阵阵掌声。

随后,刘天华二胡协会专家们对此次汇报演出进行现场点评;要塞实验小学校长费敏伟介绍了学校二胡班开班几年来的工作情况;江阴市教育局邹凤翔副局长部署了二胡教学近期工作;最后,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薛建国讲话,他要求各校要有力推动二胡艺术的普及与发展,把学校“二胡班”打造成江阴一张亮丽的文化教育名片。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