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利幼:走进小学,感悟成长
 
发布人:江阴市利港中心幼儿园 作者:季柳琴     发布时间:2019-05-23 点击数:
 

从幼儿园进入小学学习,是幼儿成长中的一个重要转折。为了帮助他们从生理、心理、行为习惯等方面做好入学前的准备,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小学生活。5月23日上午,利港中心幼儿园大班幼儿参观了利港实验小学。

23日上午,老师和孩子们列队集合,兴致勃勃的向小学出发,一路上孩子们的心情是无比的激动与喜悦,再过三个多月他们就是小学生了,今天他们特别兴奋。带着问题和强烈的好奇走进了利小,感受着小学和幼儿园环境和生活的不同。他们参观了小学的校园环境,小学的一切都让孩子们感到新鲜,他们参观了宣传栏、教学楼、音乐室、操场等一些学校的设施,用自己的眼睛认真寻找着小学生活和幼儿园生活的差别……;随后,孩子们参观了小学的升旗仪式,体验升旗时的庄严和壮观,适逢小学一年级学生的入队仪式,让孩子们加深了对红领巾的向往,每位孩子都为即将成为一名光荣的小学生而感到自豪!他们还参观了小学的餐厅和体育馆,并坐在教室里感受浓浓的学习氛围。

这次参观小学活动,让大班孩子近距离了解小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感受小学校园生活的无限魅力,激发了他们对小学生活的美好向往和当小学生的愿望,也为他们顺利进入小学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